张柏芝首次跨界合作 与时尚品牌Manish Arora推出联名款

2018年04月02日11:13

来源:人民网

张柏芝首次跨界合作 与时尚品牌Manish Arora推出联名款

3月31日下午,张柏芝在上海出席自己与Manish Arora品牌合作推出的限量联名款“Ready to love, 只为邂逅你”新品发布会。这是该品牌首次与中国演员进行跨界合作,也是张柏芝在创立个人时尚品牌SeeCeciStreet后,首度跨界时尚设计领域。

在发布会现场,张柏芝身穿该品牌的新款裙装出席,身着飘逸长裙的她身材婀娜,白皙靓丽,将带有异域风情的印花裙穿出了轻松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别致优雅。现场,张柏芝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时尚观念,对于她而言,穿衣风格并没有诸多限制,Manish Arora彩绚丽明艳的设计风格值得尝试.

出道二十年来,张柏芝在音乐、电影、时尚等领域全面开花,取得了诸多傲人的成绩,她也一直在致力于寻求更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突破常规,挑战自己。揭幕仪式后,张柏芝与Manish Arora更是共同为联名帆布鞋涂鸦,现场创作并且一起预览2018春夏新品。张柏芝表示,这双由自己参与设计的鞋,也是自己出道二十年献给粉丝的一份礼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