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金刚石收到政府补助5000万元 系新材料与项目建设投资奖励

2018年04月02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黄鑫

4月2日,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先后收到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发展支持奖励的通知》(郑新材管[2018]5号)和《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投资奖励的通知》(郑新材管[2018]6 号),获得新材料发展支持奖励人民币1999.93万元和项目建设投资奖励人民币3020万元,共计5019.93万元。

据公司3月26日一季报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至1.21亿元,同比增长95%至115%。

公司称,此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 2018 年 第一季度利润总 额5019.93万元(税前),但不影响公司 2018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资金的高效使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