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重金聘请海内外优秀人才 安家费最高500万

2018年04月02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张楠)4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中医药大学获悉,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发布招聘公告,面向海内外进行高端人才、优秀青年学者引进,招聘博士后入站人员、优秀博士毕业生,安家费最高达500万元。 

  高端人才引进 最高安家费500万

  公告显示,主要引进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医学、医学技术、中医养生、中医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生物医学、植物学、化学、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电子与信息、应用统计、英语、管理学、心理学等高端人才。

  招聘的高端人才将被聘为“仲景学者”,分为四个类别,其中仲景杰出学者、仲景领军学者、仲景优秀学者不受年龄限制,仲景骨干学者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具体引进范围如下,待遇不低于以下标准:(高端人才的引进,根据需要,均可配置办公、科研用房,配备助手和学术团队;所列年薪、安家费均为税前数额)

  优秀青年学者引进 将获聘“仲景青年学者”

  主要引进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护理学、康复医学、中医养生、中医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化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语、体育等学科的青年学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40岁。招聘的优秀青年学者将获聘为“仲景青年学者”,具体引进条件如下,待遇不低于以下标准(所列薪酬及安家费均为税前数额):

  计划招聘博士后入站人员37人 年薪15万

  公告显示,计划招聘国家资助博士后、自筹经费博士后、企业博士后、项目博士后等37人,博士后人员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

  此外,博士后的工资实行年薪制,每年15万元。工资关系不随迁的博士后人员,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的博士后津贴;学校为博士后人员提供公寓,并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人事关系迁入学校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落常住户口,博士后家属及其未成年子女如随博士后流动可办理暂住户口;优秀博士后人员出站后根据需要可留校工作。

  优秀博士毕业生计划招聘320人

  2018年校本部计划在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护理学、康复医学、中医养生、中医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化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语、体育等专业招聘博士毕业生199人;附属医院在中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等专业招聘博士毕业生121人。

  其工资按上级规定执行,享受学校奖励绩效,提供5~20万元安家费和10~30万元科研启动金。享受博士津贴2000元/月(三年)。急需专业的博士可享受最高档次待遇;优先居住校内人才公寓;条件优秀的,可直接聘为副教授、教授。

  河南中医药大学负责人表示,常年招聘仲景学者和仲景青年学者,引进计划不限数额,有竞聘意向的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官网依程序报名。

编辑:杨剑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