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净利润517.72万元 同比增长27.68%

2018年04月0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黄鑫

3月31日,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发布年度报告称,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11.68亿元,而去年同期营业收入9.53亿元,同比增长22.56%。

1

此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72万元,相比于去年的401.56亿元,同比增长27.68%。

公司称,近年来,受医改政策叠加影响,部分药品价格持续下降,相关药企收入及利润增速较前期有所放缓。但在创新药优先评审、一致性评价等政策的引导下,医药行业加速进入结构趋优、产业升级,处于持续、稳定发展阶段。

此外,公告显示,公司的生产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生产计划为依据,严格按照GMP的要求组织生产。同时,公司的药品制剂产品主要采取“经销分销”的销售模式。公司从市场上筛选确定合格的经销商,将产品销售给经销商,通过经销商的销售渠道实现对全国大部分等级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终端的覆盖。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