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立方金融课4月开讲 开篇聚焦“大资管” 首日报名很火爆

2018年04月04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万军伟

  “大河财立方金融课4月开讲!”4月2日,这个消息公布后,在河南金融业内引起大量关注。

  大河财立方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财经全媒体平台,正式上线3个多月来,不断在垂直领域深耕。

  财立方金融课是大河财立方在金融垂直领域打造的全新品牌,致力于为河南金融行业打造一个多层次、多维度、场景化交流学习平台。

  4月21日至22日,财立方金融课首期活动将正式亮相,聚焦“大资管新规下的业务转型和应对策略”。同时,“中原金融客新锐营”将同步成立。

  4月2日,财立方金融课小秘书的电话成了“热线”,有的咨询活动具体内容,有的要组团参加。

  首日报名为何就如此火爆?因为,金融行业当下最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就是“资管新规”。

  3月28日,备受关注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资管新规”)获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

  资管新规一出,100万亿元规模的中国资管市场将面临深度变局。谁等来意外利好、谁遭遇深度影响、哪些业务面临痛苦转型……对这一系列问题,大家都在寻找答案。

  为帮助中原金融从业者更好地熟悉资管新规和有效应对变革,大河财立方“财立方金融课”开篇之作,将联手金融监管研究院讲授“聚焦大资管新规下的业务转型和应对策略”。

  据了解,财立方金融课首期活动包括“新规解读、过渡期安排、案例分析及前景展望”“大资管新规下的业务转型与应对策略”“闭门研究”“场景实战”等内容。

  在业内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上海法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金融监管研究院创办人孙海波等,将做客首期财立方金融课,深度开讲。

  财立方金融课开讲的同时,还将成立“中原金融客新锐营”,参与财立方金融课的学员,将自动成为中原金融客新锐营会员,优先参与大河财立方多种高质量线下社群活动。

  另据了解,财立方金融课开篇之作,已经得到了中原银行、郑州银行、中原证券、中原资产、河南资产、中原金控、中原农险、焦作中旅银行、郑州投资控股、华隆基金等河南多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大河财立方根据《河南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应时创设,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盘活资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大河财立方的定位是“财媒+金融,相互赋能”。据介绍,财立方金融课的推出,不仅意味着大河财立方在金融垂直领域的进一步开拓和深耕,更是其“链接世界,赋能中原”的责任和使命所系。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是我省新闻舆论战线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大河财立方将充分利用平台和品牌优势,积极整合国内外优秀专家资源,为河南金融精英人群打造专业的学习平台和互动场景。

  “引金入豫”与“金融豫军”双轮驱动,让最近几年的河南金融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而传媒与金融的跨界链接,必将深度赋能中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