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河南启动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年04月04日16:37

来源:大河网

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祭扫页面留言

  大河网讯(记者 安艳鸽)盛世更思先烈,铭记亦为前行。4月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是祭祖和扫墓的重要节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引领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河南省文明办联合大河网、河南文明网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广大网友可通过“网上祭扫”入口(https://zt.dahe.cn/wsjyl/)进行留言,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3

  留言精选

  【杨得月】留言: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而做出牺牲,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勿忘他们的卓著功勋。

  【张豪峰】留言:愿阵阵清风带问侯,寄托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思念;愿滴滴细雨带敬意,寄托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

  【肖令衍】留言:又是一年清明节到了,咱们在这里缅怀先烈,向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们致敬!你们的姓名永垂不朽,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咱们要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做一个有道德,有远大理想的好少年,将来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项城市工业路小学四一班高铭悦】留言:英勇的烈士们,安息吧。虽然你们已经离开,到了另一个世界,但你们依然活在我们心中。我向你们致敬。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马店镇---王佳怡】留言:清明节纪念先祖,缅怀先烈,寄托我们的哀思。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王晴】留言:一杯酒,一束花,代表着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你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你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献出了生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