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郑州机场机票相对宽松 郑州到海口部分航班低至2折

2018年04月04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今年清明节期间,郑州机场飞往各地的机票相对宽松,其中郑州到海口部分航班还有2折左右机票销售,郑州到昆明部分航班还有3折左右机票,相对紧张的航线有郑州至广州、深圳、厦门等,销售价格在7折左右。

  据了解, 4月3日下午至4月4日晨,郑州机场区域风力持续加大,期间平均风速9-13米/秒,阵风最高达到16-20米/秒,给郑州机场安全运行带来不少压力,机场方面全力应对,把大风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各保障单位全力以赴,为不能按计划出行的广大旅客提供各种保障服务。

  根据天气预报,4月4日到6日,预计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期间会有大风天气,预计4月6日将有新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河南省,全省大部地区有西北风5级~6级。4日–6日全省气温较2日将出现10℃以上、局地14℃左右强降温,4月8日–9日气温明显回升。

  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清明节期间乘坐飞机出行,需要获取机票最新信息,如果遇到在大风等恶劣天气,请旅客朋友及时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问询电话或通过查询河南机场集团官网、官微、微信公众号等了解出行信息。(线索提供:王林丽曹楷)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