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解放7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李亚出席并讲话

2018年04月06日0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田宜龙)4月5日,洛阳解放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亚指出,重温这段历史,就是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识、高昂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就是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把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亚强调,洛阳70年的沧桑巨变告诉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毫不动摇,必须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毫不动摇,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动摇,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断创造属于新时代洛阳发展的光辉业绩。

  参加解放洛阳战役的老战士代表、参加解放洛阳战役的部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分别发言。参加解放洛阳战役的部队领导、老战士代表、驻洛师以上部队首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洛阳市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了纪念大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