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款高速电动乘用车下线

2018年04月07日09:0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任国战 通讯员 张晓霞

4月3日,安阳市本土生产的“欧联”牌首辆高速电动轿车在内黄县下线,这也是目前在河南省生产的首款高速电动乘用车,它标志着河南省新能源电动汽车正由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跨越。据悉,首批80辆“欧联”高速电动汽车将发往郑州、宁波、徐州等地。

1523058288389231

据生产厂商河南广马公司负责人介绍,此前河南省电动车多为农用车、公交车和低速小型车,高速电动车尚属空白。“欧联”轿车采用后轮驱动,加速感强。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05公里,电压220V情况下,正常充满电仅需6小时,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200公里。目前,该公司签约的订单已接近1万辆。

“欧联”高速电动汽车产地位于内黄县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全部投产后,可年产新能源电动汽车10万辆,销售收入约100亿元,税收约3.5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1000余个。

近几年,内黄县把新能源电动车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建设了占地5000亩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截至目前,产业园共引进新能源电动车项目6个,配套项目25个,总投资60多亿元,年可产新能源电动车50余万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