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省直类)月榜2018第3期发布

2018年04月08日15:2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第3期

  大河网讯 您知道吗?近期的网络热点——失控的奔驰车,最早的信息发布者并非新闻媒体,而是河南政务微信。

  4月8日,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3期正式发布。负责榜单数据的大河网小玉(微信号:dhndssn)介绍,3月16日11时38分,失控奔驰车的相关信息已发布在河南政务新媒体联盟群。小玉并表示,欢迎从事政务新媒体工作的朋友加入联盟,有意向的朋友可先加小玉为微信好友,然后由小玉邀请成为联盟会员。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特别关注】快讯! 王国生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清风中原)

  奔驰车巡航失控狂奔百公里,时速120直闯收费站,司机命悬一线(河南高速公安)

  【特别关注】省纪委:“八个严禁”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清风中原)

  延迟退休最新回应!要延过60岁、部分职工可自主选择!人社部副部长这样说(河南地税)

  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 年)》(河南省教育厅)

  新手爸妈请注意!宝宝没打这种疫苗,可能会出现不育症(河南疾控)

  高三生注意!2018年我省高职单招高校名单公布,共84所(河南省教育厅)

  上任第二天,省委书记王国生提了哪些要求(河南两学一做)

  【周末悦读】我想,大部分家长都误会了“静待花开”的真正含义(河南省教育厅)

  【特别关注】扫黑除恶,省纪委监察委“亮剑”(清风中原)

  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3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清风中原、河南共青团、河南地税、河南高速公安、河南两学一做、河南消防、河南疾控、平安中原、河南人才市场、河南禁毒、河南武警、河南国税、河南征兵、河南普法在线、河南检察、河南省总工会、河南气象、河南交警、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环境、河南食品药品监管、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旅游局、河南司法行政在线。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3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