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之旅!4月10起,郑州东站加开到成都、重庆高铁各一对

2018年04月09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4月10日零时起,途径郑州东站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运行图调整,将有27列高铁动车组列车变更到发时刻、25列高铁动车组列车变更所停股道、2列高铁动车组列车变更运行区间,同时,新图还将增加郑州东至成都东方向、郑州东至重庆西方向高铁动车组各一对。

  G2213次列车9点17分从郑州东站发车,15点37分到达成都东站,全程运行6小时20分;G2214次列车16点整从成都东站发车,22点34分到达郑州东站,全程运行6小时34分;G2215次列车10点58分从郑州东站发车,19点27分到达重庆西站,全程运行8小时29分;G2216次列车11点04分从重庆西站发车,19点29分到达郑州东站,全程运行8小时25分。广大旅客早上在郑州喝碗胡辣汤,晚上在成都吃串串、在重庆吃火锅将更加方便。

  此次调图,城际列车并没有受到影响,郑州东站开往新郑机场方向的城际列车达到30列,郑州东站开往新郑机场的城际列车首、末班开车时间分别为5点55分和22点10分,列车平均发车间隔为33分钟,基本实现了城际列车“公交化”运行。

  “4•10”铁路运行图调整涉及方向广、车次多,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铁路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

  另外,郑州东站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从4月8日15时起至4月18日18时,郑州东站对三层西南进站口(进站口6)进行模块化改造封闭施工。

  在西南进站口(进站口6)封闭施工期间,有乘坐地铁从郑州东站G口出站换乘高铁的旅客,或从郑州东站第二售票处购票乘车的旅客,可从一层乘扶梯至三层西南进站换乘厅后,再向东200米行至正南进站口(进站口5)进站乘车。除此之外,广大旅客还可选择郑州东站三层西北进站口(进站口1)、正北进站口(进站口2)、东北进站口(进站口3)进站乘车。(线索提供:赵依婷何彬)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