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2018年04月10日08:4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女足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于约旦安曼进行的201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角逐中,中国女足3比0完胜菲律宾队,两连胜也让她们提前一轮获得明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在首轮角逐中,中国女足曾以4比0大胜小组头号对手泰国队。因此,如果能在昨晚第二轮角逐中取胜菲律宾队,那么中国队不仅有望锁定小组头名,更有机会提前进军明年的法国世界杯。

  和首轮一样,中国队昨晚利用个人能力获得了场面上的控球优势。李影、马君上半时就为中国队取得领先,下半时李影又进一球锁定胜局。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昨天的整体配合并不理想,非受迫性传球失误比较频繁。这也导致后方队员疲于解围,队长吴海燕下半时因为两次比较鲁莽的抢球动作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她也将缺席小组赛末轮与约旦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昨晚他们非常幸福。中国女足在收获两连胜之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在女足世界杯的历史上,中国队仅缺席了2011年德国那一届赛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