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同志逝世!网友缅怀:红旗渠精神永存!

2018年04月1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002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华峰)4月10日上午9时多些,@共青团中央 发布微博称:原河南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同志2018年4月10日0时48分逝世。杨贵,被誉为红旗渠总设计师,1928年出生,河南卫辉人,其在任林县县委书记期间,主持修建了举世瞩目的人工天河——红旗渠。

  这一消息从@安阳新闻网 和 @安阳广播 两个安阳当地媒体微博上得到证实。

  更多详细报道 》》杨贵和他的红旗渠! 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同志逝世

001

003

  消息传来,网友纷纷致敬缅怀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同志。

  @文明万金:林州百万父老缅怀杨书记!一路走好!

  @牛培全:老书记远去,但留下的红旗渠和红旗渠精神永存!

  @福建工程学院团委:#苍霞之声·福建工程学院#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红旗渠精神永远流传!

  @鄂北的鱼:“红旗渠精神”为我们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

  @阳光-大海-起航:"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菩提仙子:前辈后继有人,人的创造力是无穷的,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祖国的小伙子: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世代传承!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