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达标车企有哪些?2017年车企双积分成绩单公示 | 名单

2018年04月1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4月10日,工信部公示《2017年度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情况》,境内37家车企产生燃料消耗量为负积分,郑州日产在列,境外15家为负积分;55家车企共产生新能源汽车积分1690447分,其中比亚迪产生新能源汽车积分最多,其次是北汽新能源,上汽、吉利汽车、豪情汽车产生的新能源汽车积分超10万分。宝沃汽车、北京奔驰、北汽集团、大庆沃尔沃、东风本田、东风雷诺、东风汽车、福建奔驰、观致汽车、众泰汽车等44家车企的新能源汽车积分为零。

  按照《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令 第44号)和《关于2016年度、2017年度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联装﹝2017﹞266号)要求,工信部将企业递交的2017年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执行情况年度报告进行公示。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5月9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工信部装备工业司。

  地 址:中国北京西长安街13号

  邮 编:100804

  单 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传 真:010-66013708

  电子邮箱:qiche@miit.gov.cn

  表2:2017年度进口乘用车供应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情况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