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专访】《21克拉》导演何念来郑宣传:幸福其实是靠自己定义的

2018年04月1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萍 杨鑫阳)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4月9日,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之邀,电影《21克拉》导演何念来郑州进行宣传,作为一部人气话剧改编的电影,导演何念希望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来传达“幸福其实是靠自己定义的”观念,另外他也希望观众正确处理金钱和爱情的关系。

  导演何念谈电影创作理念

  电影《21克拉》改编自同名话剧,是何念打造的“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电影版本中,郭京飞、迪丽热巴是首次合作,影片讲述了拜金女刘佳音(迪丽热巴饰)破产后赖上了来租房子的抠门小演员王继伟(郭京飞饰),王继伟带着她蹭住在城市的角落并帮助她远离奢侈品重建生活。然而一场食物中毒的事故使得刘佳音不得已回到富豪前男友身边。一年后,两人菜场相遇,再续前缘的故事。

  导演何念接受记者采访

  导演何念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首度执导电影,选择了把自己的高口碑话剧《21克拉》搬上大银幕。电影也将话剧的议题再度升级,借“王抠抠”与“刘买买”两个价值观念不同的人组成的新搭档,谈论起男女关系中必然会碰到的犀利问题“金钱与爱情”。

  在被问到郭京飞和迪丽热巴在私下是否和角色“王抠抠”和“刘买买”有相同的属性时,何念表示,迪丽热巴会像大部分女孩一样,喜欢逛街,喜欢购物,开心新的时候就大笑,不开心的时候就发泄苦恼,是受整个剧组关爱的小妹妹。而郭京飞相比于“王抠抠”却没有那么抠,同时开玩笑称“也并没有那么大方”只是“偶尔吃饭会买单”。

  活动最后,导演何念告诉大家:“幸福其实是靠自己定义的,多关心一下自己挺好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