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推动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平稳落地

2018年04月11日19:23

来源:大河网

2018年4月11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深交所2018年会员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并对相关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交所身处改革开放前沿,要以坚定的历史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要进一步完善深市多层次市场体系,深化创业板改革,推动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平稳实施落地,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要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开拓跨境股权合作,拓展互联互通合作,完善跨境资本服务机制,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创新资本形成中心。

e94acb94gy1fq8w3avleyj20c82be1kx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