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最佳网络人气作品出炉 《大漠巾帼情》夺冠

2018年04月12日0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4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影协获悉,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主办的戊戌年第四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最佳网络人气作品评选揭晓,由北京报送的微电影《大漠巾帼情》以63011票的高票数夺冠,从3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大赛的“最佳网络人气作品”。

  微电影《大漠巾帼情》以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治沙连的姑娘们40多年来坚持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治沙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精准的视觉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最佳网络人气作品投票于今年3月30日启动,截至4月10日20:00历时12天,有近20万名网友参与互动。投票过程充满戏剧性,数部极具人气的作品得票数量交替上升。来自广东的《大同》、云南的《杜鹃花红》、湖北的《重逢》、辽宁的《传承·孝为先:新时代二十四孝》都曾遥遥领先,最终《大漠巾帼情》以明显优势的票数夺冠。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