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亲的52封信》一书出版发行

2018年04月1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 姜永栋

  近日,由《河南法制报》总编辑、作家李东红撰写的《写给母亲的52封信》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去年春天,作者的母亲去世后,他每周给天堂的母亲写一封信,记录着母亲的点点滴滴,述说着对母亲的思念,展现着母亲的善良、坚强和宽容,一年时间整整写了52封。每封信都是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发到网上后,曾感动了众多网友,阅读量达千万。不少人读后泪流满面,纷纷评论说“这是人生教育的极好教材”“这虽然是作者写给自己母亲的信,但却体现了全天下所有母亲的平凡和伟大”。

0fda381625e44746a54f268e18ef488c

李东红

  近日,应广大网友要求,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河南大河大图文传播有限公司将52封信收集整理,精心策划,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此书。

  作者李东红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系,河南扶沟县人,资深媒体人,兼任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曾出版《想去看雨》《反贪在行动》《我是警察》《生命的追问》四部长篇小说、报告文学,其中报告文学《生命的追问》获2015年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