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金钟任中原证券合规总监,曾在河南证监局任职14年

2018年04月12日21:07

来源:大河网

4月11日下午,中原证券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称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副总裁兼合规总监谢雪竹女士不再兼任合规总监职务。经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菅明军先生提名,聘任花金钟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据公布的简历显示,花金钟2004年10月起至今年3月一直在河南证监局工作。

而此前,4月3日,河南证监局就在官网发布关于核准花金钟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

另据公告,中原证券合规管理总部和法律事务总部不再合署办公,并进一步明确合规管理总部和法律事务总部的部门职责。

此外,当天的董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银行业务内部控制架构调整、投资银行条线部门新设、更名及职能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要,调整投资银行业务内部控制架构,变更投资银行条线部门名称和职责,并新设投行一级部门。即:设立“质量控制总部”;将投资银行业务内核事务相关职责划归合规管理总部;将“投资银行综合管理部”更名为“投资银行运营管理总部”;调整资本市场总部、固定收益总部部门职能;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业务管理需要逐步调整投资银行条线业务部门。

花金钟简历:

花金钟,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

花金钟先生自1993年11月至2001年4月在河南莱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2001年4月至2004年10月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工作;

2004年10月至2018年3月在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工作,历任上市公司监管处主任科员、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新业务监管处副处长,公司检查处处长,办公室(党务工作办公室)主任;

2018年3月至今在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