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4月13日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机关党校开学仪式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秘书长丁巍作专题辅导。

  李文慧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认真真、全面系统、突出重点地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对党绝对忠诚不含糊,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不松劲,提高能力本领不懈怠,狠抓纪律作风不止步,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为地方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