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亲的52封信》出版发行 网上阅读量达千万人次

2018年04月13日0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记者4月11日获悉,由《河南法制报》总编辑、作家李东红撰写的《写给母亲的52封信》一书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去年春天,李东红的母亲去世后,他每周给母亲写一封信,记录着母亲生前的点点滴滴,诉说着对母亲的思念,展现着母亲的善良、坚强和宽容。52封信,语言朴实、情感真挚,读来让人潸然泪下。这52封信发到网上后阅读量达千万人次,感动了无数网友。

  日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河南大河大图文传播有限公司将这52封信收集整理、精心策划,交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李东红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系,河南扶沟县人,曾出版《想去看雨》《反贪在行动》《我是警察》《生命的追问》4部作品。其中,报告文学《生命的追问》获2015年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