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吉奇:打亚泰会是恶战

2018年04月13日0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亚泰5轮不胜境况不佳,而我们目前的压力也很大,相信4月15日的客场之旅将会无比艰难!”4月10日晚,当建业主帅塔拉吉奇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特别提到了即将于本周末开始的中超第6轮联赛。在他看来,无论对于建业还是亚泰,这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某种程度上丝毫不亚于最后关头的保级“生死战”。

  作为后来者的塔拉吉奇可能不知道,近两个赛季,建业在长春亚泰身上可谓吃足了苦头,尤其在长春客场,5平5负的他们还没有拿到过一场胜利。急于摆脱困境的亚泰,也早早地将主场和建业的这场比赛,当作取得赛季首胜的最佳机会。毕竟在这方面,亚泰还是有一定底气的,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同样5轮不胜的他们,就是在建业身上拿到了2017年的第一个联赛3分。

  从球队实力上说,建业总是给亚泰“发福利”也确实有点莫名其妙,细究起来也只能用“打法相克”来解释这一怪现象了。以防守反击立足中超的建业,面对技术好的中超强队时并不犯怯,可一旦对阵同样简单粗糙、拼劲更足的球队时,他们的软肋一下就暴露出来。好在,对于这一弱点,塔拉吉奇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很明白亚泰这种北方球队在拼抢上会更凶猛一些。塔拉吉奇就表示,他已经通过观看长春亚泰的比赛录像,对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有了特定的布置,并和队员们进行了专门的沟通。

  “现在联赛已经过了5轮,整个中超的积分榜都开始呈现分化的趋势。对于建业来说,要想进入积分榜的第一集团,就必须拿分了。”塔拉吉奇认为,如果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建业能够客场取胜,那么球队就可以得到一个喘息的机会。否则的话,塔拉吉奇和建业都将会背上更加沉重的包袱。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