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平南高速公路许昌段发生数起车祸 14名司机因强占应急车道受处罚

2018年04月14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杜文育

  大河报讯4月13日早晨,许平南高速公路平顶山到许昌方向许昌段,接连发生3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一些车辆强占应急车道,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高速交警现场收缴了14名司机的驾照。16时,许昌警方已对9名司机开具罚单,扣6分,罚款200元。

  当日7时许,由于雨天路滑,许平南高速公路平顶山到许昌方向150公里处和143公里处,先后发生3起货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3名驾驶人员受伤,其中伤情最重的一名司机鼻骨骨折。

  事故发生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据民警介绍,当时由于一些车辆挤占了应急车道,造成赶往现场的警车无法通行,民警只好徒步前进,疏导交通。在现场,高速交警收缴了占用应急车道的14名司机的驾照。

  150公里处的2起事故处理比较顺利,143公里处的这起事故处理相对困难。高速交警介绍,该起事故位于许昌南站南侧5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侧翻,救援需要大型起吊设备,而应急车道被占,救援车辆过不去,严重影响了救援进度,加上侧翻的大货车还需要实施现场切割等救援手段,造成该段道路长时间堵塞。当日12时10分,该段道路开始单车道通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