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马上办 郑州不动产证书邮寄服务进入“2.0时代”

2018年04月1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

  大河报讯郑州不动产证书邮寄服务再升级,自4月14日起,正式进入动动手指、网上申请的“2.0时代”。

  在此前的“1.0时代”,邮寄服务便能让市民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时实现“跑一趟”而广受欢迎,而进入“2.0时代”的这一服务,在现场申请邮寄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实现了“网上办,马上办”的功能。此前,在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各业务网点办理邮寄服务时,申请人只能在申请登记环节现场,同时申请证书邮寄,而且要提前缴纳登记费。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时,也曾大量出现过因不了解,与该便民服务“擦肩而过”从而必须到现场来领证(再跑一趟)的情况。

  而在该项服务的“2.0时代”,申请人可在不动产登记办理的任何环节,在线提出邮寄申请并缴纳邮寄费用和登记费用,实现“智能推送办证流程节点、在线申请证书邮寄、移动支付邮寄费用、实时掌握物流信息”的便捷。但需要提醒广大办证人的是,为确保个人信息及证书寄送安全,该系统需要验证权利人预留的手机号码后,才可申请上述功能。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