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TA郑州公开赛开赛 揭幕战印度选手蕾娜获胜晋级

2018年04月14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2018“碧源杯”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2018WTA郑州公开赛)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拉开战幕。新一代中国“金花”张帅、段莹莹,以及人气明星球员彭帅,曾获得WTA单打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等在内的多名世界女子网坛排名前100的选手共计百余名网坛高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WTA郑州公开赛,由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竞赛项目,共持续9天。4月14日、15日为预选赛,4月16日至21日为正选赛,决赛将于4月22日举行。本次比赛奖金级别为WTA12.5万美元,每一轮次晋级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的WTA世界排名积分和奖金,单打冠军积分高达160分。

  今天率先进行是本次比赛单打预选赛首轮的较量,揭幕战在印度选手蕾娜和日本选手桑田宽子之间展开,最终,印度选手蕾娜以6:3和6:1直落两盘获胜,晋级预选赛第二轮。

  2018WTA郑州公开赛,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中原网球中心,同时也是今年WTA125K系列赛亚洲首站比赛。广大网球爱好者可通过登录大麦网、关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另外,还可以在比赛期间前往中原网球中心进行现场购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