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郑州首届轻餐饮品牌市集开幕 这些网红单品爆款不可错过

2018年04月14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14110339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 实习生 张桐语 魏亚妮)4月13日,郑州首届轻餐饮品牌市集在郑州开幕。本次活动由帮吉主办,汇集了国内以及台湾地区众多具有"网红气质"和"单款爆品气质"的连锁品牌和厂商。"宜家热狗"、网红冰粉"东东家"、"冈本11"和"阿华师"等齐聚市集,是吃货们绝对不可错过的一场美食盛宴。

  当天,台湾网红饮品店"不二茶铺"副总经理王建富与郑州本土网红奶茶"答案"茶联合创始人秋涵作了创业分享。主办方表示,本次市集初衷是给有志于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员搭建一个好的学习、合作平台,拓宽他们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180414104111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还为轻餐饮从业者提供了一套创业模板,提供给对于餐饮创业感兴趣的人,并为优秀创业者提供50-200万的启动资金,结合轻餐饮市集整合资源方式,打造营销、设计、资金和市场供应一体化商业平台,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14104118

  郑州首届轻餐饮品牌市集的举办,宣告了中原地区轻餐饮商业平台的诞生。相对于重餐饮,轻餐饮是餐饮行业近年来提出来的一个比较新的概念,它源于国外,是指两顿正餐之间的非主餐时间里,以休闲放松、味觉享受为目的,给人提供一些适当能量的食物,产品以甜为主,采取现场制售。在餐饮店的装修风格上也与以往的重餐饮有所区别,轻餐饮店装修走小清新风格,为顾客创造出一个休闲小憩的环境,满足人们追求浪漫的情怀和开展社交活动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弥补人们闲暇和购物消费碎片时间的空缺。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