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WTA郑州公开赛名将云集 尽展网球女将风采

2018年04月14日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4月14日,2018“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郑州挥拍开赛。

  2018“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由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原网球中心承办,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

  今年的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 4月14日至15日为预选赛,4月16日至21日为正选赛,决赛将于4月22日举行。据了解,现世界排名第97位的段莹莹,现世界排名第30位、两届广州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张帅和现世界排名第34位、2017年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亚军彭帅,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称,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网球赛事,更加普及网球知识,让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国际赛事,欣赏国际网球名人的风采。

  中国选手荀芳颖

  中国选手孙旭柳

  日本选手桑田宽子

  印度选手蕾娜

  开球仪式


编辑:杨剑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