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刘若英谈跨界人生 隔空感谢五月天

2018年04月16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祝萍 杨鑫阳 实习生 刘家君) 4月13日,首次作为导演的刘若英现身郑州校园,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造势。

  刘若英的跨界人生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谈及第一次做导演,刘若英坦言,“比想象的要难得多,但我有很好的团队,很信任他们,他们也都听得懂我说什么,可以把我脑子里的那些天马行空的东西呈现出来,最终的效果比预期的还好。”

  当谈及从出演《粉红女郎》到现在最大的变化时,刘若英开玩笑说,“变老了,认真来说,我们一直在成长,都会有变或不变的东西。拍了人间四月天后,我被定位为悲情角儿。然后我就想有一个转变,想要拍一个喜剧,虽然被说自毁形象,但依然坚持。就像现在跨界做事情会很艰难,但是在冒险跟好奇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并且交到很多朋友。”

  从歌手、演员再到导演,说到跨这么多领域,自认为哪行做的最好时,刘若英说:“其实都一般啦,因为各方面都没有做到极致,所以才要跨;对我而言不论做哪一个,都只不过是我在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

  刘若英隔空喊话感谢五月天

  五月天作为电影片头曲的创作者,重新编曲了金典歌曲《后来的我们》“眼泪未干”版,这首歌一上线就再次触动了大家的内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若英表示:“做电影后期的时候,阿信就传信息给我,说自己又重新编曲做了一版《后来的我们》,让我听听看能不能用到,听完后我更觉得《后来的我们》这个片名选得太对了,五月天这次又诠释出了不一样的感觉,非常感谢他们既把片名借给我用,又为我重新谱曲。“

  最后谈及未来的规划,刘若英表示,“不规划,因为我觉得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先放个假,我值得拥有一个很长的假期。”

  电影简介

  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上映,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十年的甜虐故事:林见清(井柏然饰)和方小晓(周冬雨饰)偶然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他俩一起在北京打拼,从怦然心动到互生情愫,然后开始了甜蜜的生活,在冷寂之中拥抱、取暖。然后,他们分手,从此天各一方。10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他们的故事究竟会如何展开令人十分好奇。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