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灭火"身先士卒 76人收获近六年首场季后赛胜利

2018年04月16日09:3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首秀 西蒙斯“灭火”身先士卒

“大帝”恩比德缺阵,76人还能迎来近六年来首场季后赛胜利吗?能!在北京时间昨天(15日)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76人打出了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首度亮相季后赛的西蒙斯拿下17分、14次助攻、9个篮板、2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差一点就成为“魔术师”约翰逊之后又一个在季后赛中打出三双的新秀;板凳匪徒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更是再次发威、合力砍下42分。

传球配合犀利程度不亚于勇士和火箭的76人,在下半场吊打热火,最终以130:103收获大胜。

由于恩比德缺阵对76人内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热火丰富的经验被认为是季后赛中的一大优势,赛前外界原本以为热火能给76人制造一些麻烦。没想到恩比德还没上场,热火就已经崩了。

职业生涯首次亮相季后赛的本·西蒙斯虽然还是表现出了一些新秀的羞涩,投篮手感不是很好,而且上半场就出现5次失误、追平了自己本赛季半场失误纪录,但纵观全场他发挥十分全面,不仅自己刷出了漂亮的数据,也很好地担起了进攻核心之责,证明了自己的领袖才能。

当然,光凭一个西蒙斯还不足以吊打老练的热火,不过加上“板凳匪徒”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客队就彻底没辙了。两个欧洲射手在外线的爆发缓解了恩比德缺阵对76人造成的影响,而两位年过30的老将也很好地弥补了“天赋队”在经验上的不足,本场比赛他们合力砍下42分,为球队的大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都是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买断合同的球员,而这两位别人不要的球员却在76人频频爆发,雅虎体育记者也忍不住调侃:“老鹰队在季后赛刷了一波存在感。”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