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举行 塔沟武校获1金3银

2018年04月16日12:43

来源:大河网

陶铁龙获得男子少林拳第一名

  陶铁龙获得男子少林拳第一名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赛区),于4月10日至13日在成都市大邑体育馆举行,作为武术套路项目年度最高级别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行业体协和体育院校的54支代表队864名运动员参赛。

  塔沟武校套路队员组成参赛队伍,代表中国武术塔沟推广基地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的场上比拼,最终获得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其中陶铁龙获得男子少林拳第一名,马朋锐获得男子少林拳第二名,杨新月获得女子单鞭第二名,李晶涛获得男子双鞭/刀加鞭第二名。

陶铁龙在领奖台上

  陶铁龙在领奖台上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是今年全国武术比赛的第一站,也是后续比赛的资格赛。"在今年众多的参赛运动员中,高手云集,我们不仅能看到全运会冠军、亚洲冠军甚至还有世界冠军的身影;同时,今年也有非常多的新人加入比赛,相信新老交锋的局面一定能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李晶涛(左二)获得男子双鞭第二名

  李晶涛(左二)获得男子双鞭第二名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