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毕业生可进行自主申报

2018年04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4月1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设立标兵名额10个,将助推我省创新创业标兵典型事迹宣传工作迈向新高度。

  此次评选面向我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08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申请人须在国内已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创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

  参与评选有高校组织推荐和自主申报两种方式,各高校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于5月31日前集中向省教育厅学生处推荐1-2名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候选人;已离校毕业生可自行向省教育厅学生处进行申报。

  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进行网络评审、专家会评、实地考查等环节。对综合考评遴选出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员名单在省教育厅和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评选为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校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校内评选及推荐工作。所推荐的创新创业标兵候选人要有突出的个人事迹和广泛的社会影响,确保其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与此同时,各高校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