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您的参与!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5月5日盛大启幕 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2018年04月16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备受关注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将于2018年5月5日-5月6日在新郑市郭店镇盛大启幕,届时,众多行业专家学者、300余家物流企业将齐聚郑州,共话现代物流文化发展,力促河南物流行业向更加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发展,为河南物流业整体有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据悉,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新郑市郭店镇政府联合承办,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交通物流协会、河南省豫宛商会、河南商超供应商商会、新郑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地点在新郑市郭店镇中心社区会议厅。本次节会预计将有300余家物流企业参加。

QQ图片20180416141717

  在前四届物流文化节的基础上,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从主办规格、形式、参会嘉宾、主题活动等方面都有比较大的创新和变化。根据活动安排,5月5日、6日将举办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和物流文化高端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河南省服务业办公室、郑州大学、河南大学、EWTO研究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财经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和高校的专家学者,机场集团、陆港集团、河南航投及众多物流企业代表、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研讨一带一路发展与河南物流发展、物流文化建设等。

  本届节会目前正在火热筹备中,有意参展及合作的企业即日起就可以和组委会联系。(薛素芬)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