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邮差家中囤信200公斤 被警方拘捕

2018年04月16日11:26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居住在意大利米兰省加尔巴尼亚泰·米拉内塞市的一名私人邮递公司邮差,因涉嫌非法扣押、盗用和侵占他人信件,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被捕的邮差是一名52岁的意大利男子,被捕前因非法侵占财产罪获刑,被判在家监禁,禁止夜间外出活动。该男子在服刑期间,当地警方获准其白天在一家私人邮递公司工作。

被监禁在家的意大利男子,由于长时间被禁夜间外出心存寂寞。近日,该男子心存侥幸,在夜间驾车外出时,被当地巡警发现押回居住地。随后,警方依律对被监禁男子的住所进行了检查。

警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男子在担任邮差期间,累计在家中囤积未投递的信函达到了200公斤。其中包括公司和私人信件,以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送达的各种通知和信函。

目前,警方已将涉嫌囤积信件的男子收监羁押,并移交检察机关侦办公诉。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意大利警方查获的第3宗邮差囤积信件案。今年1月,一名56岁邮差在8年的工作中,曾因囤积573公斤信件被诉;4月,意大利一名邮差不满薪酬太低,3年没有送信,将400公斤信件藏在家中,东窗事发后被警方拘捕。(博源)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