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告急》首映 钟楚曦直言角色是“放大版”的自己

2018年04月17日09:4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这部剧不是回忆青春 而是还原青春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首映 主演钟楚曦透露:

  新快报讯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首映15日在京举行,导演柯孟融,主演董子健、钟楚曦、袁福福、靳锦悉数到场。董子健表示没想到会有人找自己演喜剧,有一场打针的戏也不肯点眼药水,钟楚曦直言角色是“放大版”的自己,但是自己没那么凶。

  作为钟楚曦首部担当女主角的电影,首次触电喜剧的她透露这部电影在《芳华》之前拍的,当时不想去试戏怕得罪人才去了,没想到一看剧本就笑出了声,“这部剧不是回忆青春,而是还原当下的青春,每一个角色很鲜明,没有什么坏人。角色是我自己的放大版,与我自己比较贴近,虽然我没有那么凶和野蛮。”谈及爱情时钟楚曦表示套路不过是试探对方的方式,最重要的则是面对爱情的真心。

  董子健也表示没想到导演会找自己来演喜剧,“以前大家对我的印象都还是文艺片,喜剧很难,分寸感要拿捏好,要过了就成了耍,太少了又成了文艺片”。没想到有一段台词拍了几十遍。说到印象深刻的戏时,董子健表示有一场打针的戏真的很痛,“大家印象中疼了就是喊,但我想能不能让他流眼泪,当时导演问要不要点眼药水,但我觉得还要很真诚的表演”。

  电影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梁晓雯)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