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众多明星齐聚红毯 各大影片扎堆亮相

2018年04月17日09:4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众多明星齐聚红毯,各大影片扎堆亮相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5日晚在京正式开幕。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王家卫携评委会成员段奕宏、舒淇等几大评委亮相,吴京、张涵予及著名导演林超贤、黄建新、陈可辛、张一白、王小帅,歌手王力宏、莫文蔚等明星现身红毯。

  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了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电影节包括“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等七大主体活动。

  电影频道当家花旦主持人蓝羽和郭玮分别主持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闭幕式和红毯,开幕式上,“90后”蓝羽中英文主持切换自如,充分展现出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的气场和水准,郭玮则展现了自身丰富的主持经验和活泼大方的主持风格。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5日开幕,并将于4月22日闭幕,CCTV6电影频道对开闭幕式进行全程的电视直播。

  每逢北京电影节期间,不少即将上映的电影都纷纷举行活动为宣传造势、争取各种媒体资源,今年《超时空同居》《脱单告急》《21克拉》等电影也在电影节期间扎堆亮相。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