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召开赛季总结会 金软景泪别队友

2018年04月17日09:4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下赛季再向冠军发起冲击

昨天(16日)下午,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举行联赛总结会,韩国外援金软景眼含热泪与全队一一告别,场面感人又温馨。

这场赛季总结会正值排超全明星赛结束之际,获得最受欢迎国际球员奖的金软景重回上海,这一次,金软景与队友们重温了刚刚过去的排超联赛,并将自己的10号比赛球衣留在了上海。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尽管没有在上海拿到联赛冠军,但是,在金软景心里,上海这支球队就是冠军。“感谢辛苦的教练组、工作人员和选手们,”在谈到上海给自己留下了怎样的印象时,金软景说,“每次上海女排的主场比赛都吸引了好多球迷来观看比赛,这里的排球氛围越来越浓。”而在上海,金软景也收获了不少粉丝,就连坐电梯时,金软景也会被球迷认出,并跟她说“加油”,令她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总结会前,副市长陈群看望慰问了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过去的这个赛季,上海女排历经31场艰苦比赛,为球迷呈现多场精彩对决,特别是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上海女排与天津女排在卢湾体育馆一决胜负,直播收视率创下了历年排球联赛的新高。上海队主教练王之腾表示,尽管未能实现拿到冠军的联赛目标,但是,新赛季他将会带领团队,重新出发。老队员马蕴雯表示,尽管在半决赛和决赛上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她认为每个人都表现得很棒。几乎每个女排队员都表示,全队将在下个赛季继续努力,再向冠军发起冲击。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