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跑男也有这么正经的时候?

2018年04月17日09:4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不敢相信!跑男也有这么正经的时候?

  新一期跑男团接手了一个艰巨的任务——进入联合国维也纳总部进行全英演讲,这下可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郑恺从小英语底子不错还曾经得到交换生名额到国外游学……但,邓超明显发怵,只有两小时的准备时间让他烦躁地赶走跟拍人员,微博上还自黑自己所掌握的的高级词汇“Repost this English Koi, your English will be cool, unbelievable, excellent, fluent, amazing!”不知念到最后几个单词的宝宝有没有和施子同感,咦,这个不是某个消消乐的背景音吗?

  果然少时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哇!看完这波节目的宝宝有几个又该默默关掉遥控器,拿起英文单词书。

  但是,看完这一期跑男,除了激励大家好好学英语之外,是否也get到各位大兄弟们的得体穿搭和妆容呢?

  先来复习一下各位战场英姿:

  (图外配音

  表面:嘻嘻嘻,全英演讲,小case,没在怕啦!

  内心:十万头草&~@%¥……哔……)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