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投洽会济源签约43个项目 投资总额144.6亿元

2018年04月17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借助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平台,4月17日,济源市在郑州举办“营商·济源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100多名企业高管、客商参加,共签约4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44.6亿元。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这些签约项目中在开幕式上集中签约4个,投资金额24.3亿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签约项目3个,投资总额32.1亿元;市签项目36个,投资总额88.2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涉及仓储物流、新能源、高新技术、化工、基础设施等领域,产业类型紧扣我市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符合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

  此次投洽会上,济源市河南豫光金铅集团等企业参加综合展区,豪斯威尔、好乐家2家企业参加出口产品展区。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