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投洽会展区汇聚企业优秀成果 首次设置进出口商品展

2018年04月18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宋向乐 贺志泉)4月17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河南投洽会已成功举办11届,成为全国有影响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也是河南省扩大开放、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投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于4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与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

  一位参观者与商家沟通洽谈

  外国宾朋参观河南投洽会展区

  为进一步提升展览展示水平,本届河南投洽会将扩大展区面积,延长展览时间,加大供应商、采购商邀请力度,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进行布展。并设置了投资合作、商品贸易、服务业三大板块,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六个展区。从而增强公众参与度,提升大会吸引力。

  三门峡电商展区的直播推广

  开封电商展区展示茶文化

  开封电商展区主打文化牌

  展区内随处可见互相沟通洽谈和随处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所有关注河南发展的朋友们皆可在展会上欣赏河南在改革中不断取得的新成果,领略河南新风采。据了解,参加本届投洽会出口商品展的企业共计204家,参展面积1.76万平方米,产品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用机械、大型机械设备、车辆及配件、家居用品、个人护理产品、食品、日用陶瓷、工量具等。

  参观者与商家沟通洽谈

  商家为参观者试用展销产品

  安阳电商展区负责人与外国宾朋亲切交谈

  比亚迪制造的纯电动双层大巴亮相展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投洽会将举办河南省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将采取实物展和图片展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河南省及各省辖市改革开放的成果。

  商家向参观者介绍展销产品

  商家向参观者介绍展销产品

  商家为参观者试用展销产品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