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故里拜祖大典18日举行 河南高速发布最全绕行攻略!

2018年04月17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18日在新郑市举行。今年的拜祖大典仍将沿用"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主题。4月17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高速出行提示,提醒广大司机提前绕行。

QQ截图20180418112539

  大典期间,周边高速公路通行情况预测 2018年拜祖大典将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根据往年情况来看,典礼当日上午,郑州和新郑周边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至新郑段车流量将出现短时明显增长,郑尧高速郑州至新郑段也会出现较小幅度的车流增长。 上午7点至10点,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南部各收费站会有小幅上站高峰车流,新郑周边京港澳高速新郑收费站、郑尧高速新郑西收费站; 下午拜祖大典结束后,新郑周边会出现陆续返程车流高峰,方向依然是郑州方向。

大典期间,新郑市区管制区域示意图 拜祖大典期间, 4月17日、4月18日7时至12时对拜祖大典区域实施交通管制。持"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须按指定的通行线路行驶,并按照现场指挥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无"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请在107国道(不含)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区域通行和停放。请广大车友提前做好安排,妥善选择出行路线。

  大典期间,新郑周边高速绕行示意图 受拜祖大典影响,京港澳高速新郑收费站将出现车流集中排队情况。建议出行车友选择相对车流较少路线: 1、郑尧高速直达新郑西收费站转323国道,国道路线较长,建议提前安排时间。 2、郑尧高速、商登高速至新村收费站,转107国道往南至新郑市区。

  郑州及新郑周边大流量路段及收费站

  金水路、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高速向南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嵩山路、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往返出行建议:

  1、出行前不妨通过"河南高速"微信公众号"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客服电话及时了解高速路况信息、交通管制等相关信息,以避开拥堵路段。 2、上午从郑州出发的司机朋友,恰逢市内上班高峰,建议司机朋友避开市内道路,就近驶入高速; 路程较远的司机朋友可选择在大典前日抵达新郑,以避开次日高峰。 3、下午1点左右大典结束,建议错峰返程,为减少新郑周边收费站等待时间,司机朋友可通过郑新快速路或107国道返郑。 拜祖大典当日,高速交警及相关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可能会适时采取应急管制措施,请各位司机朋友及时关注相关路段信息,遵守交通法规,服从工作人员应急指挥,以确保拜祖大典当日的安全顺畅,展现河南省作为中华文明发源地的新风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