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开机 携张雪迎李治廷倾心雕琢

2018年04月18日00: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李岩)近日,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程婷钰编剧,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白发王妃》于横店正式开机。

开机当天,导演李慧珠携主演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书亚信、王嵛、高广泽、米咪等人身着印有白发王妃和“臂火”图案的T恤现身,虽然这是众主演们初次“碰撞”,但整体气氛相当欢乐,主演们创意十足玩兴大发,在开机现场玩起来当下大热的“可爱捧脸杀”——张雪迎少女感十足;李治廷逗趣不断;经超实力上演单挑“眉毛舞”,令人捧腹,每个人的表情都恰到好处,切实令人感受到了《白发王妃》剧组的朝气与热血。

据悉,电视剧《白发王妃》改编于潇湘书院金牌作家莫言殇的人气小说《白发皇妃》,改编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许多读者的期待。改变后的电视剧版主要讲述了长公主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之后结识无忧与傅筹等人,在乱世之中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安定朝局,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

在创制团队方面,由执导过《宫锁心玉》、《陆贞传奇》、《锦绣未央》等影视作品的李慧珠掌镜,由打造过《锦绣未央》、《爱情悠悠药草香》等多部影视剧的编剧程婷钰改编,试图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刻画出更加鲜明的人物角色,用多维度的方式叙述人物之间的关系与故事情节。同时,这也是她继《锦绣未央》之后和导演李慧珠再次合作。

在美术指导方面,由钟移风担任,其电影代表作《东邪西毒》、《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以其独特的视觉风格获得业内认可,其层凭《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提名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第51届金马奖最佳造型得主梁婷婷担任该剧的造型指导,她曾亲自操刀《老炮儿》、《红色》、《红蔷薇》等经典作品的造型工作,此次她在电视剧《白发王妃》中将有全新的突破。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