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全新一季《奔跑吧》Amazing归来 兄弟团魔性尬舞

2018年04月18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4月17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山西太原举行了以“奔跑吧Amazing”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7位“兄弟”阔别一年后再次全员集结。

IMG_7338

  邓超、陈赫比拼刀削面

  节目走过五季,观众见证了兄弟团成长的点点滴滴。邓超从超人队长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顽童“老父亲”,Angelababy从甜美少女成了美丽辣妈,李晨从力量黑牛变成了保养达人,陈赫从吃货晋升为慈父,郑恺褪去率性不羁变得成熟稳重,祖蓝从捡漏王变为比鹿晗都“帅”的大叔,鹿晗则从耿直boy变成了霸气boss。虽然每个人都经历了人生的很多变化,但只要一聚在一起,他们还是熟悉的“兄弟”。

IMG_7329

  郑恺、Angelababy、鹿晗比拼刀削面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一位曾在国际上获奖的削面师傅,现场教授兄弟团削刀削面。师傅骑独轮车削面的技术让大家啧啧惊叹,而之后的削面比拼环节,考试了每个人的厨艺。在规定的30秒内,大家奋力削面,有的人现学现卖,削得像模像样,有的人则削得长短不一,手忙脚乱,场面十分搞笑。

IMG_7497

  兄弟团成员为郑恺、鹿晗庆生

  随后,削好的面被拿到后台制作成了一百碗山西刀削面端上了舞台。其中有两碗比较特殊,分别加了煎蛋,这两碗面到底有何玄机?

  队长邓超亲自为大家揭开谜底,原来4月17日是郑恺的生日,兄弟团特意为他制作了爱心生日面,祝他生日快乐。而几天后的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另一碗是为他准备的生日面,提前祝他生日快乐。面对兄弟们带来的惊喜,郑恺表示特别感动,“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奔跑吧》录制期间过生日,冥冥之中跟它有种联系,祝我和《奔跑吧》生日快乐,希望我们继续奔跑下去,keep running!”

IMG_7446

  郑恺鹿晗交杯面共庆生

  现场在“兄弟”的簇拥下,郑恺和鹿晗还煞有介事地进行了“交杯面”仪式,被调侃“有种情定今生地感觉。”

IMG_7358

  Angelababy

  经过多季节目的磨合,“兄弟”7人早已默契如家人。发布会上,这“一家子”也是敢玩敢说,互动起来笑料不断。在“不如跳舞”游戏环节中,兄弟团跟随音乐节奏进行一对一battle,陈赫和鹿晗一组率先登场,为大战开了个好头;随后登场的邓超和李晨自封“老年组”,邓超面对“大黑牛”李晨来了段“斗牛舞”,笑爆全场。接着又在歌曲《痒》伴奏下,独自solo,还大呼“音乐不要停”,俨然“舞棍上身”;最后一组郑恺、baby和王祖蓝也放出了大招,王祖蓝还被调侃“表情很用力”。

微信图片_20180418103635

  邓超

IMG_7314

  陈赫

IMG_7323

  鹿晗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