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驾被查讯问室睡了仨小时 妻子感谢民警“查处之恩”

2018年04月19日08:01

来源:大河网

  醉酒男子被带到讯问室后,倒头酣睡。监控画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通讯员王全志文图

  本报周口讯 男子醉驾被查,到了讯问室还酣睡了3个小时。家属赶到后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称如果不是民警及时查处制止醉驾,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4月18日从周口市交管支队获悉,这名男子已被刑拘。

  事情发生在4月13日下午3时许。当时,周口市交管支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马明港带领毛浩霖等民警,在交通路东段巡逻。这时,从东向西驶来一辆白色轿车。

  “那辆车行驶轨迹明显不对劲,逆行斜冲,其他车辆都在避让,因为我们警车需要跟踪取证所以靠得近,那辆车差点直接撞上我们的警车。”4月18日,马明港对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介绍说,他当即安排前方警力拦截,其间,白色轿车还险些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行人。

  最终,这辆白色轿车被安全拦截下来。马明港和同事们上前检查,车内酒气熏天,男子说话颠三倒四,意识迷糊,没有配合拿驾驶证、行驶证。随后,男子被带至讯问室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抽血化验,驾车男子牛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04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马明港说,根据查处醉驾的经验,这个量折合白酒在半斤以上。

  到了讯问室后,牛某因醉酒过度,竟然倒头酣睡起来。而为了防止牛某发生意外,两名民警专门等在旁边看着他。其间,还给他倒水帮助醒酒。

  牛某连续酣睡3个小时后,才渐渐清醒过来,接受民警讯问。

  据介绍,当天中午,牛某在项城市家中和亲友吃饭喝酒。酒后,他执意驾车前去周口接朋友。就在快要驶进车流量更大的市区时,他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如果牛某驾车进市区,后果不堪设想。”马明港说。

  当天晚些时候,牛某家属被通知到达办案现场后,民警将牛某醉酒驾车险酿事故的危险行为向家属作了详细告知,并将执法视频资料播放给他们观看。家属们听了民警讲述并观看视频资料后,对牛某的醉驾行为感到后怕。他的妻子感激地说:“正是民警及时发现并加以制止,才使牛某没有造成更严重后果,对执法民警表示感谢!”

  目前,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