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看过来 近千家企业提供岗位

2018年04月20日0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邵可强

  本报讯4月21日(本周六)9时,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将举行。届时,将有992家企业现场提供岗位。

  据了解,该活动由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共同举办,地点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国旗广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南门,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截至4月18日12时,已有992家单位报名参加,部分用人单位已经提供岗位,详见大河客户端。参与双选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请携带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及个人简历等资料。

  同时,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将正式启动。现场适龄大学生可咨询征兵政策,报名应征。郑州市及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将组织人员现场对报名应征人员目测初审,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温馨提醒

  公交路线

  从紫荆山乘43路到龙子湖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其他可乘公交166路、160路、312路等。

  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然后乘坐166路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