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第二部回归主演大换血

2018年04月21日09:0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法医秦明”第二部回归主演大换血

  由徐昂导演、张若昀主演的《法医秦明》,2016年在搜狐视频上线后口碑颇佳,成为当年公认的IP改编行业剧佳作。昨日,乘胜追击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发布首支先导预告和概念海报,为回归预热。虽然核心演员已经更换为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的全新阵容,但预告片中呼之欲出的紧张气氛,悬念迭起的层层迷局,环环相扣的故事脉络,“撩尸不撩妹”的风格依旧最大保留了第一季质感。

  该剧由张艺谋导演的御用副导李爽亲自挂帅执导,《无证之罪》剪辑师操刀剪辑。在近两年大量繁生的同类型行业剧,坚持打造原汁原味的“嫡系”秦明。概念版海报中秦明背对镜头,站在大大的时钟上,身后是黑暗,眼前是光明。手术刀变成了时针,仿佛在向观众讲述秦明就是用手术刀伸张正义,争分夺秒,追查真凶。看似简约的画风,实际暗藏玄机。

  《法医秦明1》中,逼真的场景和道具就曾引起观众的好评和热议,第二部更是斥巨资升级打造片中场景及道具,逼真度再升级。秦明的扮演者刘冬沁曾说“第一天拍完戏,晚上回去都做噩梦。”林涛的扮演者刘畅更惊讶到碰都不敢碰。

  在情节设置上,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展现法医工作依旧是《法医秦明2》的核心。刘冬沁饰演的高冷天才法医秦明,搭档刘畅饰演的刑警大队长林涛,屡破奇案。新的一季中又添加了由于莎莎饰演的美女助手法医陈诗羽,让破案小分队如虎添翼,新的黄金三人组会摩擦出更多火花。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