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点映 两代“宋江”同台飙戏

2018年04月21日09:0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两代“宋江”同台飙戏

  张涵予

  由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主演的《天下长安》,前晚举办点映发布会,剧中多位主演共聚一堂,分享幕后故事。《天下长安》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两代“宋江”的扮演者李雪健和张涵予同台飙戏,更是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天下长安》是一部讲述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剧。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由秦俊杰饰演的李世民性格有反差,他在战场上运筹帷幄,而在家庭生活中却又是温情满满。李雪健饰演李渊,因《集结号》和《湄公河行动》中的硬汉形象为人熟知的张涵予,在《天下长安》中饰演著名谏臣魏征。发布会现场,张涵予表示:“1998年我拍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叫《梦开始的地方》,雪健老师演我的父亲。那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巧合的是,李雪健和张涵予分别在经典版《水浒传》和《新水浒传》中饰演了宋江这一角色,此次同台飙戏,李雪健颇有感触地说:“这一次咱们还能合作一把,是《天下长安》牵的线啊。”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