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控告特朗普团队与俄勾结 已提起诉讼

2018年04月21日08:0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通俄门”新进展:民主党控告特朗普团队与俄勾结

特朗普与普京

  特朗普与普京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本周五,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俄罗斯政府、特朗普竞选团队以及维基解密提起诉讼,认为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共谋损害了希拉里的竞选,通过黑客窃取并传播民主党私人服务器的内部资料,并帮助其赢得大选的胜利。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汤姆·佩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俄罗斯对美国的民主发起了全面的攻击,特朗普在竞选中找到了一个愿意且积极的合作伙伴,这构成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背叛行为:美国总统提名人与一个“敌对”的外国势力共谋,以加强其赢得总统职位的机会。

特朗普与希拉里

  特朗普与希拉里

报道称,该诉讼并未将特朗普列为被告。相反,它瞄准了特朗普的助手们,其中包括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等。

上月,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宣布,他们针对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并未在选举期间与俄罗斯勾结,“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人勾结、协调或串谋的证据”。

据悉,特别检察官米勒仍在就“通俄门”事件开展调查,对于此诉讼,白宫方面未发表相关评论。(海外网 张振)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