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在漯河启动 为啥选在漯河

2018年04月22日0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郭海方)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和漯河市委、市政府联办的2018“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4月21日在漯河市启动。

  “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是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先后走进北京、青岛、襄阳等多个城市,营造出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在漯河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秘书长李忠宣读了《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宣言》,为“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授旗,并向漯河市赠送了3000册图书。随后,漯河市举行了全民阅读“红沙发”高端访谈,漯河全民读者节,书香家庭、十佳市民及道德模范风采展示等活动,之后数天还将举行经典诵读大赛、“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城市”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读者近距离与文化名人、书香家庭对话。

  漯河是东汉文字学家许慎的故里。自2006年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该市积极完善全民阅读服务体系,经典诵读、职工书屋、书香家庭等全民阅读品牌叫响全国,被命名为中国汉字文化名城和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示范城市。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