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大师”练气功 2018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河南大赛启动

2018年04月21日2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4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体育文化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各健身站点的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校园五禽戏、武术、柔力球、广场舞等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汝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了解到,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品牌活动,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贯穿全年、覆盖面广,深受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喜爱。而汝州是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试点单位。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汝州市在健身气功站点建设、活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健身气功已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