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5176人报名参赛

2018年04月22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8时,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暨2018悦动全球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风景秀丽的舞钢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8个国家的26名外籍选手以及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5176人参赛。

鸣枪开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凯伊欧和普莉特分别以02:24:57和02:57:34的成绩获得全马组男子、女子组第一名。来自舞钢本土的选手袁桂获得全马女子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据了解,今年是舞钢市连续第三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除了保留经典的环湖24公里组及参与面比较广的5公里体验组,新增了42.195公里全马组比赛。新修的全马赛道环绕龙泉湖、凤鸣湖等景点,参赛选手奔跑在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绿道上,美景、美食、文化与马拉松精神巧妙的交融在一起。千余名当地公安、医疗以及志愿者为本次赛事全程保驾护航。

  在赛事的举办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以舞钢山水、城市风光为内容,首次发行了"把美丽舞钢寄出去"明信片暨《出彩舞钢》个性化邮票,进一步丰富舞钢环湖马拉松赛的文化内涵。(蔡长伟 祝萍 刘家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